liege小l

第五人格社园完,艾玛烧死了克利切,克利切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位果真是调香世家的小姐,艾米丽看着对方皱着鼻子的样子,努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。奈布搂着艾米丽不断缩减的身子,抬头瞪了薇拉一眼。


     薇拉表示很无辜,“咳~”,清了清嗓子,说道,“艾米丽小姐,请见谅,我并不是对您有所敌意,调香师有生俱来的敏感,并不是我对您的意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明白的,薇拉小姐,我只是不想给您带来困扰。”艾米丽听着薇拉的话,笑了笑,说道。


       薇拉看着奈布缓和的脸颊,突然有点不爽,这像是被威胁的感觉差极了。“当然,您能离我远点更好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……。”迎着奈布状若吃人的目光,薇拉表示舒服极了。


       气氛冷凝下来,但薇拉无所谓,世家小姐良好的修养让她早就可以忍受尴尬而面不改色。


       “艾玛小姐,这是带了什么礼物吗?”只看到远处艾玛推着一个大的箱子慢慢的走过来,那真的是很大的箱子,可以装下一个人的大。


      “哦,早安,薇拉小姐。并不是礼物呦,是我的私人物品。”艾玛开心的打着招呼,“当然,我下次会为薇拉小姐准备欢迎的礼物。艾米丽,你这是怎么了,快要退到墙角了,我的angel。”


      艾米丽走了过来,抱了艾玛,“我没事啊,你呢,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 艾玛欢快的说道,“我当然没问题啦,这场比赛,我一定会努力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只有奈布在一旁皱了皱眉头,“是错觉吗,总觉得听到了人的声音……”


–––


       艾米丽突然发现,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艾玛不见了,“嘿,奈布,艾玛不见了。”然后环顾一周,“她的大箱子也不见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总觉得不是巧合。”


–––


       庄园的角落里,艾玛坐在箱子上笑的一脸开怀。“亲爱的,开心吗,我今天可是违规带着你来的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答应和你在一起了,开心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马上……马上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打开箱子,里面居然是花园的那个稻草人,斯凯尔克劳先生。


        艾玛废了很大的力气才将稻草人从箱子里面拖出来,竖立在自己的面前。伸出双臂,艾玛就这么静静的抱着稻草人。


      “呐,为什么非要告白呢,像以前一样不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就当你只是一时兴趣,这样不好吗,艾玛就不会对你有期待了呀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,不乖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克利切先生,你不乖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艾玛剥开稻草人的脸,露出的正是克利切的面庞,并不是昏迷,而是紧紧的盯着艾玛,血红双目中满是疯狂和深处隐藏极好的爱恋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你就永远不会离开艾玛啦,只属于艾玛一个人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,克利切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踮起脚,吻上了克利切干涩的嘴唇。


–––


         艾米丽忍受着乌鸦驱赶人的难听的叫声,依旧站在大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远远的看到一个跑过来的身影,艾米丽开心的挥舞着双臂,等看清楚人时,泄了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奈布,你还是没找到艾玛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也许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艾米丽受不住心中的情绪,扑进奈布的怀里,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。“怎么会,艾玛她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了呀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她还没有感受到过幸福呢,怎么能就这么……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艾米丽抬起头,看到的就是艾玛背着手站在两人身边,那张巧笑嫣然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 紧紧的抱住艾玛,艾米丽的眼泪止不住的流,“你个死小孩,吓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艾玛抬手轻拍艾米丽的后背


         嗯,真好!


(end)


番外


        克利切喜欢艾玛,很喜欢喜欢,可是克利切知道艾玛她并不相信克利切的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 克利切可以理解,经历了那么多的失望,身边重要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,那些说要永远陪着她,说要永远保护她的人,最终全部退场。终会变得谁也不再信任。


        同时,一旦拥有也会患得患失,克利切理解,艾玛小姐,克利切是你的,永远是你的,永远不会背叛。


         克利切知道,一旦表白将是不可挽回的局面,没有捅开窗户纸,还可以当做没有拥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但,克利切不接受这样的暧昧,艾玛小姐从身体到心里都只是克利切一个人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就由克利切来打破这份平静吧。既然艾玛小姐总是不相信活人,那么……死人总可以吧。死人不会离开,不会背叛,克利切会一直陪着艾玛小姐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如有来生,愿我们早些相遇,一起期许不一样的结局。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