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ge小l

第五人格佣园刀子

        艾玛感觉头有点晕,昏昏沉沉的,奈布看到艾玛难受的样子,毫不犹豫的搂过艾玛将艾玛的头贴在自己的胸口。

       “休息一会,我带你走。”

       艾玛似有所觉,但眼睛怎么也睁不开。只能伸出手紧紧抓住眼前人的衣领。嘴里也是不住地低喃,“抓住就是我的,你是我的,别想离开,离开就……杀了你呦……”然后笑的温柔。

        奈布看着怀中小小姐突然露出的迷人的笑意,有些发愣,听着小小姐的低喃,笑着摇了摇头,嘴唇慢慢的贴近,留在艾玛的脸上一个轻柔的吻。

        “我是你的,命也是你的,睡吧,小小姐。”

        说完狠狠地低下头却又轻轻的吻住了艾玛的唇,然后不停留的离开。

      手一抬,将药瓶扔到一边,上面是大大的“迷药”两个字。

        外面的腥风血雨与你无关,睡吧,我的小小姐。

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